昔川SionGinran

写文/画画/设计/𝐕𝐝𝐢𝐚𝐧:
无限界Unbounded

《终焉》综合版画创作过程记录

材料:8k厚卡纸2张、4k厚卡纸2张、白胶、温州皮纸、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材料、版画机、毛毡

1.把选择好的材料用白胶黏贴在8k厚卡纸(暂称为版A)上,等干


2.在空白纸上均匀滚上油墨(暂称为黑纸B)


3.将版A放在版画机上,将黑纸B盖在版A上,注意对齐,敷上一张皮纸(防弄脏毛毡),盖上毛毡,用版画机来回滚一遍。需要特别注意压力的问题,一定要均匀。



4.将黑纸B取下,拿一张空白4k厚卡纸敷在版A上,盖上毛毡,用版画机来回滚一遍。这就是第一张印好啦!!!印出来的就是右边这张!


5.把所有东西从版画机上取下,将黑纸B放上去,敷上空白4k厚卡纸,盖毛毡,版画机再滚一遍,第二张就印好啦!!!是左边这张!!!(上图)




以下为一些细节






最后特别感谢我的版画老师!人超好还很温柔!(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昔川SionGin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